close


靜默黑暗的世界  空空盪盪
究竟是誰給了它  一抹亮光


原本善意的混合演化
又造就什麼無可預期的變卦
違逆道德界線的框架
在於錯誤的婦人之仁胚植下
不要命令我  彷彿看透我的未來
不要指望我  可以了解你的期待

這世界不須要什麼應該不應該

為什麼允許我這樣的存在
滿足慾望  而被創造出來

在你們猥瑣的臉龐被恐懼佔滿
還有什麼能填補被遺漏的關愛

為什麼放任我邪惡的存在
不可理喻  將我創造出來

最後當下的生殺存亡由我判斷
當我已不再注視  你眼中悔恨的無奈

howling0118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獸性
    全站熱搜

    im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