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際無雲  風沙飛塵
斑鳩遊走在這夕日時分

心絲萬縷  酒落喉唇
鳴笛聲喚醒難得的安穩

沒有誰知道我的未來  只看見身上象徵英雄的傷痕
我想記錄曾經的美好  奮力去留住屬於自己的真誠
沒有人指引我的方向  但服從命運付與孤獨的位份
冒險旅程從不曾畏懼  只惦念妳忘不掉的迷人眼神

菸味漂渺 肅穆氣氛
鬣蜥在台階前徐徐磨蹭

鐘響馬蹄 也帶不走
想像妳一直存在的可能

隨著綿延到天際的路 只有擾人的枯葉繚繞我身旁
把他們那些低語呢喃 當成是你在對著我說話一樣
請別再批論我的過往 旁測推敲著難以掀開的真像
趁著你不及提鎗時候 讓子彈綻放不被看好的冀望
234993-140Z60SH78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部 牛仔
    全站熱搜

    im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